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胜华支行多项措施加强大堂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25
    建行东营分行胜华支行为提高客户满意度,节省客户办理业务时间,进一步提升营销空间,完善大堂制胜,采取多项措施改进大堂服务。
    一是加强培训学习。要求全员都要熟悉业务知识,每一名员工都能肩负起大堂经理的职责,业务需要时,随时补位。
    二是合理配置大堂管理人员。网点配备至少两名专职大堂经理进行服务客户、分流、咨询、协同智慧柜员机办理业务,并保证足够的人力有效分流客户。
    三是客户经理、产品销售经理紧密服务大堂。通过协助大堂经理进行分流,客户经理和产品销售经理在减轻大堂和柜面业务压力的同时,更能近距离接触客户,增加营销机会。
服务客户永远没有止境,只有把服务融入到每个细节中,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才能赢得客户信任,提升客户对我行的服务满意度。
 
来源:
作者:周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