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党建共建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 --建行杭州分行营业部与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党建共建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19日下午,建行杭州分行营业部与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暨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营业部王丽琴主任陪同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员们一起参观了二楼营业大厅,从劳动者港湾、新金融及三大战略展板到建行生活馆。一路参观过程中,建行的服务经营理念、履行社会责任举措、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受到共建单位党员代表的高度肯定。
签约仪式上,营业部王丽琴主任重点回顾了我行在践行新金融理念、落实三大战略及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我行将持续努力做好各单位的服务工作,针对不同单位的需求痛点,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创新模式,量身定制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强调今年是建党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今天的党建共建签约,是两家单位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期待未来共谱新篇章。
省供销合作社施建锋主任重点介绍了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为“三农”提供综合服务,在推进“三农”发展过程中担当起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农村合作事业发展,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新农村建设作出的贡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紧密了营业部与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的联系,深化了双方的业务合作,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同时促进党建共建单位携手共进、互帮共建,共同提高、实现共赢。
 
来源:
作者:章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