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四个引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20-12-01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四个引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工行高安支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贯彻落实,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长期坚持、形成常态。
 一、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该行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党史、革命精神、新时期总书记系列讲话、治国理念及以往历史教训的学习,理解新形势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自觉地履行党员义务,更加爱党、护党、忧党、兴党,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引领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通过专题学习,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在岗位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发扬能竞争、能战斗、敢担当、勇创新的精神作风,以“四讲四有”的党员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进行研究和分析,引导党员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努力做到事事作示范、处处当标兵,持续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三、引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和活动步骤组织专题生活会,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形式。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四、引领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完善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查找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支部和全体党员依靠自身力量修正错误、改进提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注重以上率下,严格和规范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注重在基层网点中发现、选树一批“实干奉献型”“岗位标兵型”“创造创新型”等先进典型,树立时代楷模,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帮。罗钦春
 
 
来源:
作者:罗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