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倾力推动新年资产业务 “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4-14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倾力推动新年资产业务 “开门红”2021年,工行宜春奉新支行资产业务在连续多年的高速发后,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今年一开年,就实现了“开门红”。

  一、紧盯目标客户。为尽快落实项目贷款各项前提条件,该行积极推动城水污水处理一体化工程项目贷款落地,行领导多次与县领导和县发投等门领导洽商沟通,获得妥善处理,为项目贷款新年提款2亿元创造条件。

  二、抓实项目落地。该行全力做好新楼盘的营销与准入工作,抢占按揭资源,做到“吃着碗里的,盯着锅里的”,先后成功营销“山水清华”、“盛世春江”、“龙山学府”、“九仙温泉度假村”、“江南经典”和“华林公馆”等新楼盘,且已全部通过审批准入。这些新楼盘的成功营销,为该行个贷业务2021继续保持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

  三、推动流程提速。该行加快业务流程,要求信贷营销人员,坚持白天营销,晚上加班加点做材料,赶流程,为实现新年“开门红”创造了条件。

  四、联动综合营销。该行提出要全面强化部门联动和上下联动,全面实施洗澡理论,通过源头联动、部门齐动,上下互动,不断增加客户粘性,进一步夯实业务发展基础。要进一步领会“大树理论”的深刻内涵并加强实践运用,存款就是大树,产品就是大树底下的化肥、水分和阳光。要想大树长高,就必须施肥浇水。换句话说,产品覆盖的越广,存款也就会越多。所以要进一步发扬我行产品线丰富、产品覆盖面广的优势,结合客户需求,全力加强综合化营销,全面满足客户的各种金融需求。

  五、深挖客户资源。发展高端客户,提高竞争力,是推动私人银行拓展工作的有效手段,该行加强个性化维护,提高其贡献度。一户一户调查,一个一个问题沟通,一项一项措施落实,提高对市场的灵敏度,切实把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强优资产业务作为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突破口,力求推动公司信贷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