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新登支行开展消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5日,是大家所周知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建行新登支行为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特地走进富阳区渌渚镇中心小学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对企业职工开展消保知识宣传,加强理财知识教育,提醒广大职工做好个人客户信息安全保护与用卡安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注意防范电信诈骗,进一步提高宣传覆盖面。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厅堂服务则是主阵地,用心服务,用爱经营,撑起诚信的蓝天。
  建行新登支行客户经理借着大堂值班期间,在厅堂开展消保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防范金融风险,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向在场客户介绍电信诈骗案例、反洗钱知识,增加了客户自身权益保护意识,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建行新登支行地处农村,客户普遍金融知识缺乏,消保意识薄弱,定时为当地居民宣传金融知识也是很有必要,新登建行将继续为客户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来源:建行杭州富阳支行
作者: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