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深耕场景建设 给校园插上“智慧翅膀”

发布时间:2021-03-16

  农行汪清县支行坚持科技赋能,坚定不移推进“赢在线上”,瞄准痛点、难点,突出抓好高频场景建设,不断深化场景金融领域应用营销,以“金融+场景”方式满足行业端到客户端的金融需求,取得初步成效。近日,成功签署汪清四中学生食堂线上缴费项目,当天共计实现交易笔数200多笔,交易金额2000余元。

  为促进金融科技服务校园,着力为辖内学校提供线上智慧服务,该行组建了专业服务团队,主动了解学校需求,积极与学校进行对接,量身制定“智慧校园”场景服务方案,打造上线缴费、闭环高频消费场景。

  此举,不仅成功实现“从我要客户办掌银到客户找我办掌银”的转变,也使多方受益,对于广大学生及家长来说,提供线上缴学费的通道,免去为排队开卡、存取现金的烦恼。对于校方来说,由农行提供一整套收缴管理系统,实现包含账单维护、对账、催缴、实时查询收缴情况等功能,大大提升了学校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免去了现金清点的烦恼,解决了校园卡充值缴费和设备维护的痛点和难点。对于银行来说,“智慧校园”为农行提供了稳固获取新鲜客源的场景,大大提升了公私客户黏合程度。

  下一步,该行将会继续深耕辖内中小幼学校线上缴费市场,由点及面、从面到域,满足辖内校园多元化需求,为提升教学水平、质量和管理能力提供金融支持。同时,不断提升签约使用渗透率,通过批量覆盖,有力提升农行“智慧校园”品牌效应,彰显大行形象。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