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猜灯谜送汤圆,建行杭州名仕支行喜迎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1-03-03
        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元宵佳节这天,是家人团聚、象征着团圆美满的日子。建行杭州名仕支行的伙伴们为了让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们感受到节日的关怀,提前在网点大厅布置了灯谜,并准备了猜灯谜的礼品。
        从网点开门营业开始,建行名仕支行的员工便在顾客等待办理业务时向他们介绍元宵灯谜活动,猜对灯谜的顾客即可获得汤圆一袋。客户们了解之后便兴致勃勃地猜起了灯谜,名仕支行的伙伴们也不忘向客户推荐“建行生活”以及建行信用卡,详细为客户介绍“建行生活”中的各类活动,许多客户主动下载了APP并体验了充话费、领取优惠券等活动后,纷纷为“建行生活”点赞。
         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建行名仕支行的伙伴们也积极为在元宵节里仍然勤奋工作的劳动工作者们提供关怀。当天雨下的很大,一名环卫工人来到名仕支行避雨,这时,张驰行长迎了上去,为他端上了一杯热水并请他在劳动者港湾休息,这位环卫工人还饶有兴趣地参与了猜灯谜的活动,并表示建设银行的劳动者港湾为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与便利。
 
来源:
作者:胡雨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