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港湾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01
       自从建行设立了“劳动者港湾”,一直得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客户及户外工作者都会慕名前来体验。劳动者港湾成功的拉近了客户与银行之间的关系,是客户遮风避雨,嘘寒问暖的温馨港湾。
       马上就进入十二月了,天气已经非常寒冷,此时站在东安支行外的一名环卫大哥已经冻得两手缩在袖子里,嘴唇也被寒风吹得干干的。大堂经理看到这一幕,赶紧打开大门,对环卫大哥说:“大哥,外面太冷了,赶快到里面暖和暖和”。环卫大哥生怕影响我们工作,推脱不进来,最后还是大堂经理把环卫大哥请到了“劳动者港湾”,递上一杯热水后说:“我们这块区域就是专门为户外劳动者设立的,这里可以歇脚、喝水、充电,每一个建行都有,你们都可以去,不用不好意思。”大堂经理还为环卫大哥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环卫大哥对建行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
       “劳动者港湾”虽然小,但功能全、温馨,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银行工作人员和普通老百姓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东安支行将继续依托“劳动者港湾”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和金融知识普及,让支行成为劳动者心中的暖心港、便民港、安全港。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李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