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上栗支行深入拓展市场 做大“零售业务”板块

发布时间:2020-11-16
 工商银行萍乡上栗支行为做强“大零售”业务板块,深入拓展两个市场,发展基础客户,维护优质客户,拓展高端客户,并把储蓄存款列入工作重心,持续做好储蓄存款各项营销工作,取得成效,至9月30日,该支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加1.455亿元,完成阶段目标任务。
抓住营销商机,深入拓展两个大市场。抓实商品市场的营销与农村市场的营销以及农民工代发工资的营销,客户拓展增速可喜。今年以来,利用农民工工资监管改革的契机,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及合作按揭楼盘农民工代发工资工作,同时做好存量代发工资单位维护工作,通过增加代发工资总量,不断拉动存款增长。
外出营销,取得良好成效。该支行三季度通过精准营销、外派营销,收获多、效果佳。截至9月底,上栗支行共外出营销近50场,新增农民工代发工资卡将近2000余张,为支行存款稳健增长打下牢固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