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活动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贯彻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宣传活动,在沂蒙路与北园路交汇处广田悦城社区设立咨询台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 汇聚金融力量 决胜全面小康”为口号的金融知识普及集中宣传活动。
开展以提升金融素养,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反假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理财知识、外汇业务;以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宣传防范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避免银行卡盗刷、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有效保障个人信用和财产安全。
      支行通过在集中设点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手册,支行小礼品安排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和讲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近100人次。
      此次组织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能够了解反假人民币知识、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理财知识,防范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避免银行卡盗刷、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社会现象有更好的认识,对自身有效保障个人信用和财产安全起到积极作用,利用我行印有临商银行标识的水杯、抽纸做为小礼品宣传我行,有效提高了我行在社会的认知度和影响力。
                                                                                                 (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