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四个紧盯”助力对公存款业务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1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四个紧盯”助力对公存款业务全面发展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切实拓宽揽存争存渠道、途径。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针对特殊时期业务发展需要,对公专业紧紧围绕旺季工作精神,完善客户服务措施、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多种措施进行对公存款稳存增存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一、紧盯新户拓展。坚定实施抓源头、拓市场的业务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信息的搜集和同业竞争对手的分析和研究,提前介入项目的跟踪营销,把握竞争主动权,落实专人负责项目的跟踪营销和新开户信息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联动营销的作用,深入开展对公结算帐户拓宽营销,积极争抢对公客户,大力发展对公结算账户,促进对公存款稳定增长。
二、紧盯渠道拓宽。该行面对政府年初经济建设资金投入的发展格局,及时转化营销观念,打破财政账户资金“自动流出入”的被动局面,清晰营销思路,从源头上抓起,分析财政账户资金上下游情况,了解国库资金出入动向,注重营销效果,化危机为转机,破难点转亮点,扩宽了对公存款增存渠道。
三、紧盯资金挖转。大力发展与市财政、社保、房管、公积金等机构大户的互助合作关系,通过定期沟通、定期走访等方式,捕捉信息,实施挖转。落实分层营销模式,加强不同层面的客户的分层管理,推动重点公司客户的维护,在关注日均存量的同时,更关注月末和季末公司客户货款的归行率,提高公司客户存款余额。
四、紧盯系统挖掘。该行上下联动,分层营销,及时掌握维护进度,不断挖掘新的存款增长点。在稳定财政、社保等支行传统机构重点客户存款的基础上,加强系统客户的营销力度,从强化系统客户服务与营销入手,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有的放矢的营销,密切银企银政关系,从源头上抢信息,争取营销主动权,积极寻找机构存款新的增长点。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