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市行营业部扎实做好“双录”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24
       市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双录”业务管理水平,不断规范理财、保险等销售行为,切实维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业务稳健合规经营。
       一是加强案例学习,利用晨夕会、例会加强“双录”注意事项的学习讲解,严格按照标准确保“双录”各环节得到落地执行。引导教育网点员工提高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规范自有理财及其他业务健康发展。
       二是严格销售专区管理。强化营销人员“双录”话术培训,通过录音录像分析,查看营销人员在产品销售过程中对产品的关键要素、风险点、与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是否匹配等,减少或避免可能引起的投诉现象。
       三是做好自查问题整改。加强“双录”执行情况的日常问题整改,对客户经理及大堂人员对于“双录”话术规范性以及录音录像质量进行检查,确保话术规范准确、录音录像清晰完整。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