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新城—城北支行积极拓展商户二维码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抢占二维码支付市场,提升收单商户贡献度,增加中间业务收入,工行新余新城—城北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高度重视,精密部署,充分调动全体员工营销积极性,全力拓展商户二维码业务,并取得初步成效。
    一、高度重视,强化学习。该行清楚地认识到商户对与我行获客、活客、粘客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本次商户二维码营销活动,确立了全员营销的工作思路,并针对本次二维码营销活动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将责任落实到个人,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该行多次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大家学习商户二维码的营销亮点以及办理流程,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够熟悉二维码办理流程,为商户二维码的拓展工作提供保障。
    二、寻找目标,积极外拓。该行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并掀起全员营销的热潮,组织成立“外拓小分队”,利用班后或周末休息的时间,以两名员工为一个小组,以网点为核心,以周边商区、人口密集的商业或餐饮一条街等为目标,逐户上门走访营销,并积极推广我行电子银行、一键绑卡、三方存管、信用卡以及e分期等业务,做好联动营销,不仅将我行各项业务的推广落到实处,还增强了客户粘性,为支行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三、做好服务,跟踪维护。该行要求员工做好商户二维码的后期维护工作。针对营销成功的商户,员工应通知客户至网点领取或送货上门,告知客户使用方法,并做好后期跟踪维护工作,为客户解决支付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高二维码的使用率,增大达标商户数;针对有意向而未能当场办理的商户,员工应留下联系方式并持续跟踪,尽快实现成功营销。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