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召开疫情防控合规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12日,东三路分理处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了疫情防控合规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会议上主要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的通知”、“建行山东省分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网点服务指南”及“山东省分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点营业安排应急预案”文件,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提高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并对营业网点日常防疫提出几点要求:1、加强网点日常通风工作;2、对营业场所环境及设施物品进行合理管理,提高网点家具、柜面设施、客户等候区及劳动者港湾休息区、自助设备区等人员频繁接触区域日常清洁和消毒频次;3、从保护客户健康的角度主动提示到店客户佩戴口罩,以保障网点内员工和客户的人身安全;4、做好特殊时期公众宣教工作,积极营造员工安心、客户放心、公众暖心的服务氛围;5、员工统一佩戴防护口罩,网点员工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为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加强引导,在营业大厅或网点外等候的客户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防止交叉感染,落实弹性排班和高峰时间增开窗口等管理措施;各行应积极引导客户尽量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通过此次会议,东三路分理处会有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蔓延,对网点营业分布做出科学、合理安排,最大限度保障客户满意度和员工人身安全。
(审核领导:王月同  撰稿:符希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