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北票市支行开展棚户区补偿款留存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2
       疫情期间恰逢北票市棚户区改造办公室为棚改拆迁客户发放拆迁款,为做好棚户区拆迁补偿项目个人存款客户资金留存工作,农行北票支行利用此契机,专门制定了北票市支行棚户区补偿款留存专项营销活动方案,助力营业部开展棚户区客户资金留存工作。
       一、邀约客户。为保证疫情期间业务的正常开展,营业部提前与棚户区改造办公室联系,确定发放名单,营业部客户经理逐户电话邀约客户,向客户介绍办理流程,同时针对我行银利多、大额存单、汇利丰等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填补客户对我行产品认知空白点。
       二、现场办理。由于办理人数较多,为做好疫情防控隔离工作,营业部按分区明确员工分工,防止客户聚堆办理,确保业务有序进行。
       三、后续跟踪。鉴于营业部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非常高,有意向客户一百余人,营业部专人已做好登记,后续我行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来源:农行北票支行
作者:李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