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坚守岗位,勇做先锋

发布时间:2020-03-12
       自疫情发生以来,有这样一群邮行人,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线。他们坚守岗位,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万安县窑头镇支行作为我县支行唯一的乡镇网点,在疫情期间,坚持贯彻落实好上级行和县支行疫情工作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统一行动,该网点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冲锋在前,坚守在银行的第一线,充分诠释了疫情路上的邮行“逆行人”。
       以身作则,坚守岗位,时刻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春节期间,在接到县支行工作小组的疫情通知,该网点员工立刻赶往网点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在上班之前都要求测体温上岗,并及时建立好台账,上班期间并时刻要求自己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和手套,时刻树立好安全防范意识,牢牢把控疫情防线。除此之外,每天都坚持为网点柜面及自助设备全面消毒三次,消毒后张贴“已消毒”标识,进入网点的客户必须进行体温测试,未佩戴口罩的则赠送口罩,并摆放消毒物品,方便客户进行消毒,让客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来自邮行的暖意。
疫情期间,他们以行为家,始终战斗在一线。面对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该网点员工无一怨言,能坚守岗位,每天坚持服务在一线,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邮储银行树立了良好口碑。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