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平湖支行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面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建行平湖支行积极发挥金融力量,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守护人民群众、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和做好金融服务放在第一位,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快速响应关注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为及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预防工作,支行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应急预案,部署防控措施,支行党委书记亲自布置、靠前指挥、强化督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班子成员深入网点,看望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检查各网点控制疫情相关措施的实施情况,并提醒各位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度过春节。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报告制度,行领导、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保持24小时开机,针对员工及家属假期出行、健康状况等信息及时报告,同时提醒辖内员工注意甄别判断相关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面对防护用品紧缺的困难,支行想尽一切办法,动员所有力量进行采购,第一时间将采购的医用抗菌洗手液及消毒液送至各网点部门基层员工手中,并及时对办公和营业场所做好清洁消毒,同时加强大楼本部管理,所有人员进入大楼前统一接受体温检测和登记,为员工和客户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
      绿色通道确保应急资金畅通。作为平湖全市唯一一家需开通国库集中支付系统及对公业务支付的银行,支行成立应急响应团队,召开专题会议,调整网点排班人员,对应急资金的现金支取具体落实到人,向上级行申请对公柜台开启、与各资金使用单位建立人员联系通道,保持与当地财政部门、疾控中心、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医院、医药公司的密切联系,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支行营业部和乍浦支行营业部确保每天9点到下午5点的疫情防控应急资金划付业务办理,为疫情防控所需资金及时到位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
      宣传引导营造暖心服务环境。支行增强对各营业网点进行病毒疫情防控的卫生提示,网点有效利用劳动者港湾等渠道向客户普及相关疫情防控常识,积极营造让客户放心,让公众暖心的服务环境。支行营业网点、个贷中心和国业工作人员到岗为客户办理业务,全力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面前勇担当。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建行平湖支行当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排头兵,众志成城,此战必胜!(朱蕾)
 
来源:
作者: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