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2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认真落实总行、十堰市分行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实推动全会精神领会贯彻到位。
    支行成立学习组,制定《贯彻四中全会学习计划》,印发相关学习资料,安排“专题学习周”,领导干部深入学、带头讲,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通过原本通读《公报》《决定》全文,结合辅助学习资料,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紧跟进度,开展研讨交流,党支部学习组学习会上,围绕四中全会“总体目标”、“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等重点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发言,谈理解、谈体会,谈工作、谈实践,进一步加深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的理解认识。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YYS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