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多措并举推广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12-22
为进一步加快ETC业务发展,助力广大客户绿色低碳出行,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持续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多举措开展ETC业务宣传营销工作。
全员体验,专员受理。为提升ETC业务办理效率,该支行积极组织ETC业务知识学习,让员工充分掌握ETC业务的功能及优势,并指定专员办理该业务,同时以移动展业、ETC专用手持机做好设备支撑,确保满足客户业务需求。
外拓乡镇,强化宣传。该支行发动全行员工力量,成立营销小分队,各团队提前与各乡镇做好对接工作,在乡镇设点发放宣传折页,积极与村民讲解ETC业务功能及优势,以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展开宣传营销活动,将ETC业务的各项优惠、优势传递到老百姓心中。
及时通报,做好分析。各网点每日按要求上报OBU发行量以及有效发卡量,设立团队目标,每日通报团队营销数据,做好业务分析,进一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齐心协力达成营销目标。
 

 
来源:
作者:郭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