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清原农行开展庆国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贵宾客户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2
      9月30日晚,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清原支行组织贵宾客户及家属在横店电影城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祖国日新月异变化,共度良辰美景,畅谈合作友谊!
       放映前,农行员工早早来到现场手持国旗,列队欢迎,发放传单,讲产品。同时,大屏幕滚动播放农行ETC等产品,校园招聘等信息。副书记、副行长张涛代表县行党委讲话,重点介绍农行产品服务及校园招聘情况,引起客户极大兴趣。大家情不自禁纷纷登台同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将活动推向高潮!
     清原支行选择这样时间节点搞客户活动意义重大深远,而且从形式到内容给客户以全新感视觉冲击,加深银企友谊,密切客户关系,进一步打开互利共赢发展空间,为决战四季度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