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完善自助设备布局,营造了良好的支付环境

发布时间:2019-06-29
  
近日,临沭支行将县医院搬迁后闲置的ATM机搬迁至中山路。随着机器的启用,临沭支行在县城布设7处自助银行,14台ATM机。形成了辐射全县城的自助服务网,很好的满足了客户的金融需求,营造了良好的支付环境。
一直以来,临沭支行将自助设备管理工作常态化去抓。设备稳定运行,客户反映良好。一是严格巡查制度,行内设备一日三巡查,行外设备三天最少巡查一次,遇有节假日值班人员行内外设备一日三巡查,行领导定期不定期进行抽查督导。二是加强现金及耗材管理,对金库提取的现金进行再次清分确保加钞钱币质量。支行实时查询存款箱余额,配合总行短信提示,及时进行清机加钞更换耗材。三是定期对自主设备进行保养维护,除厂商固定保养维护外,支行ATM管理员每月都对自助设备进行清洁养护,遇有长节假日提前联系厂商工程师做一次全面检查。四是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监控设备、紧急报警按钮正常运行,确保环境无安全隐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