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安塞支行打响公务员信用消费贷营销头炮

发布时间:2017-03-21

 近日,工行延安安塞支行在上级银行卡中心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成功营销安塞区公安局公务员信用消费贷款业务,成为延安分行公务员群体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营销项目的首家单位。2017120日,支行上报的安塞区公安局23个客户通过审批,截止到122日已成功提款20万元。具体做法是:

 一、领导重视,上下联动。该行高度重视公务员群体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业务推广,在业务开展初期,该行行长即给予了密切关注,建立了专属营销小组,指导支行将此项工作作为拓展优质公务员群体的利器,通过对私业务深入挖掘对公、结算等各项业务。该行是延安分行第一家办理该业务的支行,在无成功经验可循的情况下,该行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积极与省、分行银行卡中心联系,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成功达成了与安塞区公安局的开展公务员信用消费贷款的合作。

二、优中选优,精准营销。公务员信用消费贷款是即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之后的又一贷款利器,该行在参加上级有关会议后,积极行动,全面梳理安塞区内公务员目标客户单位,优中选优筛选出重点营销客户清单,确定了首选公检法三个单位进行合作,果断落实行动。2017120日,成功营销安塞区公安局信用消费贷款合作,并成功通过审核,截止到122日,客户已提款20万元。

三、积极宣传,加强培训。该行在公务员信用消费贷款推出初期,连续办理了多期沙龙讲座,专门印发了支行公务员信用消费贷的宣传纸页,在LED显示屏滚动宣传,采取多种方式相结合宣传此业务,让客户了解我行的优惠政策,扩大公务员信用消费贷款的受知面。在此基础上,支行组织开展了关于此业务的员工培训,专门邀请分行银行卡中心老师针对该业务的面向群体、操作流程、优惠政策、授信审批、风险监控等做了详细得培训,充分做到严格执行公务员消费贷的各项办理制度,专业精细开展营销,提升营销服务水平。

目前,该行已报送安塞区法院白名单,正在审核之中,后续将力争将更多的优质公务员单位员工纳入公务员信用消费贷款准入客户范围,力促支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将以信用消费贷作为“敲门砖”,持续优化业务流程,通过做好单位员工的服务提升合作粘度,交叉销售对公结算、贷款、代发工资、公务卡、互联网金融产品、二维码支付等,做好业务推广,一举将其对公、对私业务“一网打尽”。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