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组织复转军人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07-30

            为纪念建军91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8日,纺一路支行组织复转军人参观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

渭华起义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渭华地区发动国民党西北军一部和农民举行的武装起义,是中国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暴动,它打响了西北武装革命的第一枪。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复转军人们怀着严肃而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和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信仰坚定、敢为人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工作中坚持退伍不退色,勇于担当,为支行、为社会多做贡献。

来源:
作者: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