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百日清收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01

          为加快不良贷款现金清收力度,压降支行不良贷款余额,确保实现不良贷款控制目标,全面提升信贷资产质量,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近日开展了不良贷款清收百日竞赛活动。
         支行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专门的清收小组和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奖励方案,要求全员积极为不良贷款清收献计献策。
        支行要求各清收小组成员要及时与管户信贷员进行沟通,选定清收目标客户,拟定每户催收方案,将容易催收的客户先行进行催收,逐步进行推进。
        支行要求各部室、网点负责人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要及时对催收进度进行督促,并协调好催收时的用车及相关后勤保障支撑。合理选择自主催收手段,把握时机集中催收。可有针对性地选择上门、电话、信函等多种手段,利用国庆、秋收及借款人生产经营回款期等时间段,把握时机进行集中催收。必要时可借助行政、监管部门等力量,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针对不良贷款和债务人的具体情况,实施特色攻坚。(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