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举办“我是产品演说家”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21

    720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举办“我是产品演说家”演讲比赛活动。比赛评委由该行分管行长潘俊琪和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各支行个人金融业务分管行长共11人组成。参加角逐的选手是从各支行选送的小站赛中脱颖而出的50位精英。比赛进行了个人金融资产自助质押贷款、工银薪管家、存管通、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工银环球旅行卡、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六个项目的比赛,每个比赛项目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励。同时根据各支行获奖选手情况按一等奖3分,二等奖2分,三等奖1分进行积分,按积分高低对支行评出了二名团体奖,贵溪支行和东湖支行获得了团体奖,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励。在比赛中,个人金融业务部各产品经理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其中私人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邀请到省行私人银行中心罗义奇到场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一、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为做好此次比赛工作,行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分管行长潘俊琪认真部署比赛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工作表,逐步按要求实施,并积极协调一切资源,对比赛的顺利举办起到重要作用。

  二、积极联动,加强组织。为做好本次工作的举办,个人金融业务部作为演讲比赛的组织部门,针对六个产品,分别组成了比赛工作推动小组。负责对参赛产品的推动、指导和业务支持和组织工作。该行办公室、工会、电子银行部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和技术支持和保障工作。

  三、积极实施,全面推动赛工作。6月份,各支行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积极组织推动支行小站赛工作,或采取支行统一组织,或采取支行参与各网点利用晚例会组织比赛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实施比赛工作,支行的努力,为比赛选送了优秀的参赛选手。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