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高陵区支行及时上门服务受客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2日清晨10点下着雨,一客户神情焦急地进入农行营业大厅,经大堂经理询问得知:其母亲因重病住院,下午就要转至重症监护室,现在急需办理卡片激活业务,来缴纳住院费用该网点主任好经过,了解情况后安抚客户并告知立马安排人员进行上门服务。由于网点人员紧张,机关一名老员工得知情况后同网点主任一起前往医院。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在客户母亲转至重症监护室前该网点工作人员办理完了上门核实手续,下午又为客户快速地成后续业务。客户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银行工作人员,帮我解决了大难题,我为农行的服务点赞。

    其实该行人员都知道这名老员工第二天就正式退休了,但她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天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支行员工树立了好榜样,也深刻诠释了农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宗旨。

来源:
作者:杨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