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补短板不断推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向前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0

        2017年,工行延安分行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积极开展互联网产品业务,快速提升三融短板业务,重点做好融e联的推广渗透工作。截至6月末,融e行移动端客户较年初新增22296户,完成全省年任务的71.93%;融e行移动端月均动户数33775户,完成率99.34%;融e联净增22007户,完成率44.01%;融e联月均动户数32940户,完成率76.61%;融e购活跃商户数15户,完成率75%;月均活跃客户数386户,完成率64.3%;一键支付客户数6303户,完成率24.24%。企业网银证书版新增408户,完成率209%,上半年实现了融eB2B商户零突破。三季度,该行将继续狠抓三融业务发展,扩大规模,提高动户率,带动核心业务发展。

         一是加大融e联、工银e支付等业务的营销宣传力度。三季度,将在支行间举办融e联营销PK赛,提高融e联产品的覆盖率,进一步提升融e联使用效率。同时,加大客户经理管户精确营销,提高中高端客户产品覆盖率和动户率。
        
二是加大培训力度。充分利用分行讲师团下基层送教的契机,加快对工行三融产品的宣讲与培训,提高营销技能,特别是融e联、一键支付等短板业务,有效提高动户率。
        
三是加强联动营销,继续做好代发工资客户和社保卡客户的营销宣传,采取讲座、微沙龙、郊游等多种形式加强关系营销。
        
四是积极开展企业网客户回访活动,对不动户要逐户回访,提高企网动户率。五是加大苹果商户和汽车商户拓户力度,三季度苹果即将上市,洛川苹果(含各县苹果)是我行2017年发展重点,也是我行一些农业县业务发展的新型增长点。我行积极与政府与果农联系,加快果商入驻融e购的进度。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