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组织观看2018年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先进事迹报告视频

发布时间:2018-07-09

 根据市分行工会下发的工会函〔2018〕15号---《关于下发先进事迹报告视频的通知》,高新利润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2018年7月3日晚18:00,中心朱凯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冠华副总经理带领全行员工集中观看了2018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先进事迹报告视频,旨在激励广大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

视频报告会上,以欧阳俊荣为代表的云南省昆明市分行资产保全清收团队那种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令人钦佩,西海部邮储人脱贫攻坚路上的拼搏韧劲让人感动,辽宁建平县支行小额信贷员刘大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让人由衷地竖起大拇指。视频中我们看到许许多多优秀的邮储人先进事迹,上至金融市场部的总经理,下至营业网点基层工作人员,覆盖各个省市、各个岗位,让我们看到了邮储银行强大的生命力和凝聚力。

报告结束后,中心朱凯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在总结中说道,邮储人的先进事迹有诸多维面值得解读,归根结底是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朱行长鼓励大家,学习先进代表的敬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实现自我人生的价值,为邮储银行的发展舔砖加瓦。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