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扎实开展2017年支付结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了做好支付系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推动新余市支付系统稳健快速发展,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从11月起,扎实开展支付结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人行支付系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为指导,围绕央行支付,服务大众”的宣传主题,成立领导小组,制度宣传方案,突出宣传重点

活动期间各网点窗口摆放支付系统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在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安排专人负责窗口宣传,接受客户咨询与主动宣传,强化宣传的直观性,增强银行客户认知度。

11月14日该行围绕“央行支付、服务大众的主题,开展了支付系统宣传进车站的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支付系统的宣传横幅,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引来了诸多市民围观咨询,集中宣传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知识普及宣传,巩固扩大“央行支付”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支持新余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支付结算知识和支付风险的宣传,持续强化风险管控,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支付清算服务。

来源:
作者: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