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课、参观革命烈士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8622,泰安分行党委召开全行党建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动员全行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总省行三年规划,为全面落实中央及总省行党委部署和发展战略规划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号召全行员工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将“五个坚持”能够认真体会并付诸实践。

2018623,泰安分行直属党委组织约120名党员到泰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肥城陆房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祭奠烈士,并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作出承诺。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墓,参观了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观看了战斗事迹展览,重温了1939年八路军一一五师在陆房挫败日军合围,实现以少胜多的辉煌战斗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泰安分行各支行也在党日到来之际组织本行员工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徂徕山革命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马颢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