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薛城支行加强规章学习,增强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18-06-28

 

薛城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学习总行188条“违反结算及柜面业务规章制度的处理”、“违反渠道与营运规章制度的处理”,并传达学习省行纪委《关于严肃查处三起违规操作问题的通报》,结合观看《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巡视利剑》反腐电视专题教育片和省行制作的《欲望的深渊》、《被蒙蔽的双眼》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常思贪欲之害,永怀律己之心,不过分追求钱财,不存有侥幸心理,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

警示员工要保持清醒头脑,认识到违规违纪严重后果及危害性,自我警醒,自我约束,自我管理,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同事增强责任心,合规操作。要牢记“十七条”从业禁令,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制度及业务流程,树立风险意识,守住合规底线,相互监督提醒,共同做好“两防”工作。

来源:
作者:十夜依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