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合力做好互联网金融

发布时间:2018-06-26

吕梁中阳支行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智能银行渠道优势、电子银行品牌优势,倾力营销,戮力开拓,有力推动互联网金融强劲增长。

充实由分管行长、客户经理、营销能手组成的电子银行“阵地营销小分队”和“外拓营销小分队”,将产品宣传与市场调研、市场维护、市场开拓、信息收集集中于一体,为拓展营销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障。广泛开展同业互联网金融业务调研,认真总结客户维护与市场拓展经验,深刻查找市场拓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扎实的宣传与营销,摸清了市场需求状况,建立健全了新客户和“目标客户”信息,为精准营销找到了出路。 全员联动共同研究完善拓户方案,改进拓户工作方法,每周进行拓户小结,每月进行营销总结,每季进行业绩兑现,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不断创优营销管理,为拓户工程排除障碍,创造条件,做好综合保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