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不断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8-06-25

          工行南通如皋支行高度重视党委班子示范表率作用,要求成员以身作则,带头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带头抓好各自分管条线内党的建设。专门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联系点,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好行务会、党委会等议事规则,凝聚集体智慧,形成整体合力。认真落实好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年初有计划、每月有学习、学习有重点.

    今年以来,如皋支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以推动党建和队伍建设。如党委书记2次为全体党员集中授课、纪委书记组织“51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集中学习、组织党课大家讲活动、参观看守所和红十四军纪念馆、组织“旺季身边感动的人和事”演讲比赛等,极大地调动了全行员工的参与度,同时也增强了全行凝聚力和向心力。

   提升青年员工归属感。开展了多项活动,支行召开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报告会,重视青年人才的储备和选拨,从中选拔优秀人才进入“后备人才储备库”。已累计举办了三期后备人才选拔工作,累计选拔后备人才近21人次,从中提拔使用5人。工会与团委在工作之余安排如运动健身、才艺展示、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让青年员工体味到家的温馨,员工凝聚力与归属感与日俱增。

来源:
作者:徐煜程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