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合力倡响廉洁文化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8-06-24

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吕梁中阳支行抓住红色教育、廉政建设之机遇,深度传播廉洁文化理念,合力倡响廉洁文化主旋律。

一、开展红色教育。组织开展传播“红色文化”活动,通过盘点“红色文化”基地,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明磊落、大义凛然、清正为本、廉洁奉公的悠悠情怀。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唱红歌,颂党恩,抒真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二、开展自律活动。掀起“亮身份、树形象、争先进”活动,党员干部全部佩戴党徽上岗,时刻对照党徽检阅自己、反省自己、自律自己、重塑自己,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起兢兢业业服务客户、踏踏实实工作的模范榜样。

 三、丰富文化活动。工、青、妇组织协调联动,积极参加了市分行开展的创新文化答题活动、员工技能竞赛活动、上岗考试活动、劳动竞赛活动。在全国统一高考日,青年员工在中阳县考点设立“工行银行助莘莘学子圆梦”设立宣传服务站,为考生提供优质助考服务的同时,也向陪考家长宣传了工行产品,传播了工行文化,提升了工行品牌形象。

四、深化“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把党的理论学习列入党的“三会一课”学习重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七一”党日活动,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执行党中央的“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严防“四风”抬头,树起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形象。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