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子洲县支行召开行为管理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3

     620日,农行子洲县召开了员工“行为管理年”推进会,该行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韩焘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行长就信用卡弹屏营销“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纪律方面分别进行了通报、强调和督导,对支行近期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制度和请休假制度,严格贯彻落实和监督,严格考核。三是全面开展员工经商办企业清理活动,要结合《陕西省分行员工经商办企业清理活动实施方案》,对照开展检查活动,做好台账,严肃清理上报。四是确保“三线一网格”各项履职按时完成。五是要利用好月末这10天有效时间,持续抓好惠农e贷“一号工程”和两项存款工作

来源:农业银行子洲县支行
作者:王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