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创新营销拓展优质客户领域

发布时间:2018-06-20

 吕梁中阳支行看重优质客户贡献度,加大优质客户营销力度,全面提升了赢利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有力拓展了优质客户领域。

    充分运用PB系统新投产的客户画像功能,分析客户投资偏好、金融需求,为客户配置多元化产品,打包营销零售产品,提升个人资产总量,着力推动单一产品销售模式向组合化、综合化、专业化、个性化的财富管理经营模式转变。向高中端客户推广增值服务,向服务星级六星级以上财富客户推广“工银财富”家庭综合保障增值服务,向星级达七星且个人金融资产达100万元以上的工银财富理财金帐户持卡客户推广“工银财富”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不断提升高端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努力创造二次营销机会。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客户活动和理财微沙龙活动,为财富理财金卡客户、新增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增进银客感情,突显了我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有力拓展了优质客户领域。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