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做好处置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根据市分行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领导重视,加强组织

为确保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开展,该支行成立了以欧阳行助为组长,风险管理岗为副组长的,全体员工为成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领导组。领导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具体负责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实施工作。

二、突出宣传重点,深入广泛开展宣传

以网点为阵地,利用条幅、电子屏、宣传单为载体,通过现场讲解、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围绕《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结合群众生活实际,重点通过宣传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为什么是违法行为、非法集资的特征、手段以及非法集资的危害等有关反律法规知识。

 

该支行还通过网点LED显示屏、条幅、宣传单为载体在营业厅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口号,辖内四个网点在LED显示屏上滚动“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两条宣传语,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旨在引导提高民众对非法集资违法活动的辨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投资风险意识,切实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切身利益。

来源:安福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