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举行“学会感恩”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615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举办以“学会感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提倡干部职工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带头传承孝老爱亲的良好家风,在工作上积极有为,做出实绩,不辜负父母和社会及单位的期望。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推动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感恩情怀和工作激情, 促进策性金融事业的稳健发展。当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举办了以“学会感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在本期道德讲堂中,大家齐唱了歌曲《感恩的心》,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栏目中,兰妮儿讲述自己与养父母无法割舍的情缘,感恩他们对自己无私付出的故事。在述德环节,主持人介绍了美德少年徐航事迹。部分干部职工谈了自己对感恩和孝老敬亲的体会。大家表示,要知恩感恩,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担当的工作激情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