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点发力加快融e借业务发展步伐

发布时间:2018-06-17

 二季度以来,朔州振华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全年工作任务,多点发力,全员营销,大力推进融e借业务发展。

 一、广泛宣传。该支行以网点为营销阵地,一方面通过远维客户经理广泛的管户客户群体,通过融e联、发短信等方式,将融E借业务费率低、方便快捷、免抵押、资金实时到账等特点告知客户,另一方面在网点内张贴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吸引客户的注意力,柜面宣传和大堂经理配合引导,主动营销。

 二、公私联动。该支行通过拜访存量企业客户,摸查白名单客户营销信息,开展营销攻关,逐户落实名单内目标客户及其关联公司营销,实行“走出去+主动营销”战略。

 三、加大督导力度。每天通过微信群对分期业务进行通报,并对营销经验进行分享,提高员工对这块业务的营销关注度。

四、加强业务培训。该支行利用每周例会时间对营销人员进行融E借分期业务培训,提高营销人员自身专业性,增加营销成功率。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