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强调业务宣传强合规操作

发布时间:2018-06-16

  经过周密组织安排,新干邮储银行辖属全部网点准时收看了总行网点晨会直通车。行长、主管行长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在支行营业室参加晨会。

 
    本期晨会通过对目前业务七大看点简单明了的阐述,让员工们提高了对智能机具合规操作的思想认识;了解了网点新设计的思路和扫码取现、黑金卡、融E借、E投资等产品卖点。会后支行行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加强学习。新业务发展、新产品的发行要求服务人员要有相关的服务技能。只能迅速更新知识结构,才能紧跟总行发展的步伐。
 
    二、推广产品。新产品的落地需要一线员工在工作中不懈的宣传和介绍。创新产品推荐是服务客户的有效手段,更是增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必要途径。
 

    三、控制风险。十案九违规。有章不循、检查不细、监督不利是业务发生风险的根本原因。只有日常工作在各项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内开展,才能保证支行的稳健经营。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