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强力推动三方存管业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6-1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创新思路,加大第三方存管业务拓展力度,与多家证券公司密切合作,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通过开卡、办理网银、手机银行等方式为客户开户。截至5月11日,该行年新增第三方存管管理账户7685户,完成省行下达目标128%,排名全省第三;账户管理资金余额5.97亿元,较年初新增4亿元,提升优化了三方存管客户的数量和质量,极大的提高了客户对我行的综合贡献度。

  一是加强培训,量化考核。分行与券商联手组织专业培训,对员工进行第三方存管业务知识、营销技巧等方面的培训,确保全员熟练掌握第三方存管业务流程、营销要点和操作方法。

  二是锁定目标,深度挖掘。重点挖掘市场高端客户点,实施精准营销,邀请证券公司专业经理与高端客户座谈,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为客户答疑解惑双向交流,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价值服务得到客户的肯定。

  三是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加大三方存管业务在绩效考核中的权重,定期对的业务进行通报、督促业务进度,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激发广大员工的营销热情,推动三方存管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