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全员营销加快“融e联”推广

发布时间:2017-12-15

 

为进一步提升“融e联”的客户知晓率和使用率,四季度以来,朔州右玉支行全力开展“融e联”的营销推广工作。
  一是全力推进营销氛围。网点全体员工利用二维码、短信推广等方式,开展“融e联”推广活动,从最容易动员的对象入手,员工积极主动建好“融e联”客户群,奠定了“融e联”有效营销使用的好氛围。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网点事先下发了“融e联”客户端的下载和登录操作指引,利用晨会、午休、班会等时间,对网点全员进行培训,通过员工下载体验、交流互动等方式,切实提高员工的渠道操作经验和整体服务水平。
   三是加强阵地营销。除了LED屏滚动播放工银“融e联”宣传广告,网点大堂经理还通过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持续开展“融e联”营销宣传活动。大堂经理在辅导客户使用电子银行的同时,推介客户下载安装“融e联”客户端。同时,网点客户经理对其管辖的客户发送95588推广短信,扩大“融e联”产品覆盖面,为产品营销、新业务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网点还持续开展了行商活动,安排团队对代发工资优质集团客户进行上门营销推广。同时,在业务营销和办理过程中,网点要求员工务必对客户做好安全提醒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