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积极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9

        进入季度,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把提升服务水平列为全行首要工作之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健全机制强化管理,激发员工队伍活力,促进全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1、树立服务观念,提升品牌形象。思想上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优质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优化服务流程,落实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加强全行员工服务形象管理,统一着装、规范用语,提升该支行服务品牌形象。  

2、加强员工培训,提高服务质量。二季度上级行对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支行把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提高市场竞争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做好业务知识、服务流程、服务规范、服务礼仪的培训,以网点晨训、夕会等形式,及时学习新业务操作规范,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3、创新服务措施,做好售后服务。为扩大客户群体,支行从产品营销第一步开始,就积极做好客户维护、客户管理等一系列的持续售后服务工作。特别对新产品、新业务的营销,通过上门客户回访、调查问卷、征求意见等方式,做好产品使用、系统维护等售后服务,提高产品使用率,取得营销实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