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安义县支行开展“1号大调研”之“调研春耕防汛,宣讲乡村振兴” 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8

根据《关于推进“三同两带”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施行)》与《关于明确5月2日“1号大调研”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在充分认识大调研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于2018年5月4日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了大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以调研春耕防汛,宣讲乡村振兴”为主题,支行龚玲敏副行长一行四人来到长均乡把口村六溪村小组,前往对口村小组四户贫困家庭展开了调研。

调研中,该支行按照文件规定的调研内容和形式,与调研对象进行了入户同坐并开展了座谈。在座谈中,龚玲敏副行长首先结合《安义县贯彻乡村振兴战略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实施方案》内容,给对接贫困户积极宣讲了县政府乡村振兴相关战略和政策,然后亲切的听取了他们在实际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在座谈之后,县支行调研小组还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了水利基础设施大排查,来到了驻村圩堤和水库,了解了春耕备耕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最后,还帮助贫困户清扫了门前屋后的垃圾,帮助他们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为贫困户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得到了贫困户的认可和赞扬。

整个调研过程,该支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不增加基层负担,坚决杜绝“四风”。后续,该支行将继续按照“三同两带”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调研工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