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抓文明服务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27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支行把“抓文明服务,促业务发展”作为工作重心来抓,在强化服务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塑造工行品牌形象狠下功夫。

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在全行形成整体联动、分级负责的服务工作机制,切实把文明服务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促进支行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提高柜面综合业务服务的能力,保证各项业务快捷、顺畅进行,满足特殊客户的特别需求。组织开展服务工作讨论,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牌,以优质服务促业务发展。加强服务管理,促进离柜业务发展。发挥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引导、培训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和电子银行的作用,加大ATM和自助银行等离柜渠道建设,充分发挥电子银行分流客户和业务的作用。加强服务检查和监督,建立客户投诉快速反应机制。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细化责任考核,明确奖惩细则,严明服务纪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支行文明小组经常深入辖属营业网点,对网点的服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严格服务责任追究制。投诉受理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对客户的服务咨询、建议和投诉,由文明小组及时进行回复和处理,坚决做到“不让投诉升级”。对未按规范化服务要求做好服务工作的网点及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批评和处罚。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