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努力打造客户最满意的银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进入二季度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践行“更主动、更迅速、更专业、更细致、更周到、更完美”的服务理念,力争在同业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从而实现个人中、高端客户的不断增长计划,努力打造客户最满意银行。

   一、加强客户交流,了解客户需求。该行针对不同目标客户,细分客户群,建立滚动式高中端客户电子档案,包括客户本人、家庭成员的性格、兴趣爱好等,采取分层营销的方式。通过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客户的意见和需求,及时向客户推介适合的金融产品。

  二、提高员工素质,构建服务文化。该行广泛开展员工喜爱的“服务箴言”活动,在增强员工修养、营造企业文化氛围的同时,鞭策员工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自觉接受客户监督。

  三、提供特色服务,挖掘优质客户。该行注重业务离柜率,大力推广银行卡、网上银行业务,加强对重点客户的宣传与辅导,对使用电子银行贡献高的客户给予适度倾斜;对个人理财、个人信贷客户提供详细的资料清单,避免因手续不全而往返银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四、实行人性化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合理调配人员,实行双大堂制,强化大堂经理对客户的识别、引导、分流。建立客户经理公私联动制,通过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楼盘,密切客户关系,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

  五、强化服务理念,服务从“心”做起。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学习服务规范。实行轮流带班制,促使员工换位思考,在增强责任感的同时,引导员工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确保“微笑”服务、“用心”服务。

  六、重视监督反馈,建立长效机制。该行将各阶段客户满意度的情况,纳入每周服务分析会讲评之中,畅通监督渠道,及时处理客户投诉,细化服务考核,全面贯彻省行星级服务争创机制,注意选树服务典型,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