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一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5月15日晚上5:30,营业部在16楼会议室召开 1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和问责强化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副总张岩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陈总报告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及存在的问题,针对二季度乃至全年的工作陈总要求全行要紧盯任务目标,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始终坚持“存款立行”、始终坚持机构类客户营销、始终坚持做大信贷规模、始终坚持中收的战略地位、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坚持风控底线,坚定不移地向区域一流商业银行迈进。 
最后,张总就本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吃透精神,全面贯彻。要做到吃透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研究部署,推进目标完成。二是有效对接、生成动力。要全方位与市行对接。三是因地制宜,寻求突破。要抓重点、寻突破;抓弱点、求提升;抓难点、促发展,抓出自己的亮点。四是措施落实,责任到位。落实程度体现的是执行力,认真程度体现的是责任心;希望全行干部员工要以陈总的讲话为指导,落实落实再落实、认真认真再认真。
来源:
作者:张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