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认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为加强现金实物安全管理,有效防控现金业务风险,切实保障现金实物安全运营,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认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排查责任。支行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排查工作,安排综合部认真学习通知要求,履行工作职责,通过多种方式对支行员工八小时以内以及八小时以外的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二是严按制度,突出排查重点。支行按照通知要求及《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办法》,认真组织排查。在根据专项排查表认真排查的同时,特别是对是否存在赌博、参与高利贷、吸毒等行为进行重点寻访查问,排查率达到100%。通过认真排查,未发现相关人员有异常行为员工。

    三是教育警示,强化制度规范。支行以此次开展现金关键岗位员工异常行为专项排查为契机,组织员工学习《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召开典型案例分析会,加强教育引导,规范员工行为,提高员工遵纪守法的意识,严控各类风险隐患的发生。 银雀山支行将在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纳入日常重点排查重点,切实保障支行各项工作安全运营。

作者:lsyq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