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努力打造合规员工队伍

发布时间:2018-05-13

吕梁中阳支行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合规员工队伍,为可持续发展增强动力。

   找准思想教育的切入点,向员工积极传导当前市场竞争激烈、内外部案防严峻形势给经营管理带来的巨大压力,让每个员工都能认清形势,依法合规,尽责履职,竭诚服务,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决遏制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发生。

全面落实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内控案防第一责任,将案防履职管理纳入绩效考核的同时,不断加大履职管理巡查力度,定期不定期地对依法合规经营、内控合规管理进行巡查,将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明确重点排查领域和环节,锁定信贷、理财、资产处置、投行、同业、集中采购、IT、银行卡、现金业务、账户管理等十大重点业务领域扩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专项排查。序时完成季度排查任务。要求部门、网点负责人按时完成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相关内容的系统录入及报表上报,特别要加大重点关注员工帮扶力度。帮扶措施要具有针对性,注重实效性,达到预期目的。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