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五个从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8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采取“五个从严”措施,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思想作风建设,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推进统计规范化管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将责任落实到每份工作每个环节每个人,对重大问题、重点环节、重要任务做到亲力亲为。

  二是从严加强党内监督。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加强监督管理,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

  三是从严抓好教育管理。健全经常性教育机制,注重运用正反两方面典型,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按规矩办事;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抓早抓小、预防在先。

  四是从严约束权力运行。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关键岗位监督,确保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五是从严加强自我要求。全体人员都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保持清风正气,谨言慎行,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